我是阿斗,我不用人扶还是很不错的,就是有些地方没那么严谨,剧情拼接的没那么自然,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。
来源:斯塔克 / 2018-06-20 05:21
感觉司雨客大大书写得还不错,至少我很喜欢,书中女主性格鲜明,立体感较强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来源:沈夫人 / 2016-11-25 21:50
《我是阿斗,我不用人扶》这类架空历史、武侠、群穿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错,支持一下。加油作者司雨客。
来源:带土 / 2018-09-06 01:41
非常好的一本架空历史、武侠、群穿小说,全文过渡非常自然,最后的剧情大反转也让人觉得就应该这样。5年书虫担保。一般的书入不了我的眼。
来源:王斌 / 2017-03-24 12:01
看了那么多小说,这个最好,虽然主角东吴,诸葛乔,荆州实力没有登顶,但还是非常好的,作者司雨客对人生的感悟,我灰常佩服。
来源:李元 / 2017-08-13 01:10
看过好久了,忽然看到它特意来写的书评。感觉司雨客写的书都有一个特点,很有味道,别问我这种味道是什么,我说不出来,但就是能体会到,《我是阿斗,我不用人扶》小说很好,真的很好,三观正。
来源:叶赫 / 2017-08-20 01:05